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学习调研

文章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档案工作业务建设,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1027日下午我校档案馆在馆长章志军的带领下一行5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交流学习受到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档案综合管理服务档案数字化建设以及校史文化推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馆长刘积舜首先围绕档案工作、校史馆建设、开馆仪式及校史文化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章馆长从校史馆运行、档案管理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档案馆科室设置、兼职档案员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策划、档案综合利用、课程思政及党团活动开展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我校档案馆一行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副馆长兼校史馆馆长靳国栋的引领下实地参观了校史馆。

今后,校档案馆要同其他高校档案馆加强交流合作,提升档案管理、校史研究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服务

[责任编辑:刘丹  审核:王越]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