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观“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我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于石大校区第四教学楼举行。学校领导刘衍聪、孙学斋、孟昭亮、赫正、徐月利、王照杰、王晓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参观。这一展览由学院领导指导,档案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共同主办此次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共分四个板块、400余张照片,同步展示各院系抗疫典型事迹,记录学校防控疫情关键节点,定格共同战疫温暖瞬间集中展示了在学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本次观展活动旨在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校师生再一次全方位回顾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这段不平凡的亲身历程.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