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赴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学习调研

文章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学习和借鉴档案工作建设成功经验提升档案管理及服务水平,我校档案馆馆长章志军带队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学习调研,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曲绍燕同仁们热情接待了我校档案馆一行。

座谈会上,曲馆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档案基础利用、档案编研、特色工作的开展经验。章馆长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是省内知名高校,档案工作过程规范,档案管理自成体系,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两馆能有更多机会进行知识交流、业务交流、情感交流。双方在档案数字化建设、兼职档案员管理、校园文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我校档案馆一行实地参观了档案馆办公室、管理库房以及校史馆。

这次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我校档案馆和山东科技大学档案馆之间的业务交流,拓了我校档案工作的视野,汲取了先进的档案管理和服务经验。


[责任编辑:刘丹  审核:王越]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