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史馆举行新进讲解员培训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校史馆举行新进讲解员培训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和扩大讲解员队伍,93日下午于油气工程学院会议室组织了教师讲解员培训。

培训开始后,首先由档案馆馆长章志军对未来校史馆工作做了简单部署,并对新进的讲解员教师表示欢迎,然后由王晶书记详细讲述了她作为讲解员时候的工作经验,同时表示对大家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并将给予持续支持。

    会后,馆长陪同大家进入校史馆熟悉环境,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实地培训后,校史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明白了校史馆作为学校名片之一的重要性,和作为讲解员的光荣性,校史讲解员的队伍空前的壮大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