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来我馆参观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922日,由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徐梅清带队,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我校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刘衍聪、党委副书记孟昭亮、副院长王晓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校史馆作为活动第一站,充分发挥了学校名片的作用。

市委组织部领导聆听了校史馆的现场讲解,了解了我校办学历史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深厚的文化积淀与校园文化建设上取得的新成果。

市委组织部领导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由衷地为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振奋,并表示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