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展览馆的通知

文章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展览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我校校史展览馆自2018年9月15日运行以来,校内外参观已超3000人次,得到了来宾和师生员工的一致肯定。校史展览馆以史实和史料为根据,以图文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主要发展阶段、优秀校友、教师代表、各界支持、发展远景等展示出来。校史展览馆南北划分为石油大学和胜利学院两大展区,石油大学展区分为北京石油学院、华东石油学院、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四个发展阶段,胜利学院展区划分为三个主要发展阶段,分别为2003年之前一方举办的师范师专阶段、2003—2013年的双方办学阶段和2013年以后的三方共建阶段,三个主要发展阶段分为本专科设置、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部分,较全面地反映了学校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提炼和总结了学校在各个发展阶段所形成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特别是搜集整理了若干珍贵校史资料,多角度展示了我校的发展脉络。校史展览馆是我校多年办学历史的浓缩,再现了一代一代石大人胜院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历程。

为了充分发挥校史展览馆的育人功能,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新生知校、爱校教育,请各二级学院于915日起组织2020级新生前往校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并将参观时间报于校史馆,方便统筹安排参观。

入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联系人王越,电话:7390906,13371531077。      

 

                      档案馆

                       20209月14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