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档案馆赴胜利石油管理局档案馆交流学习

文章作者:刘丹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7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馆长沙斌带队,前往胜利石油管理局档案馆交流学习。

胜利石油管理局档案馆孟宪波科长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油田档案管理情况及先进经验。油田有完备的档案管理制度,基本实现了数字化管理。对于一些工程项目,档案馆实现了项目全程的跟踪与验收,保证了工程档案的完整性。

沙斌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档案馆的基本工作,希望希望双方建立联系,多借鉴、学习油田档案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档案数字化加工的规范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馆一行还参观了档案管理室,查阅了学校建校初期的文件材料。


从事档案管理工作,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我馆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积累更有成效的经验做法,在今后的档案工作中,加强业务培训,不断学习与突破,更好地为校守史、为校管档。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