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档案馆查档流程

文章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一、普通查档

个人查档:请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档案馆查阅。

单位查档:请开具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到档案馆查阅。或是下载附件《校外单位利用档案申请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带至档案馆查阅。(校外单位查档只可现场办理,不提供远程查档服务)

二、远程查档

为方便师生及校友远程办理查阅档案的有关业务,一致采用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远程查档。

请自行下载附件远程查档登记表填写,将“查档登记表”、“毕业证(或身份证)电子版”一并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g@sdipct.edu.cn


注意事项:

1)开具证明加盖的公章名称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档案馆”。

(2)需要回复电子版的,请在附件中标注,请务必正确填写邮箱地址。

3)需要邮寄的,档案馆联系快递(顺丰/EMS/京东)到付,请写清楚详细地址(具体到门牌号)、收件人姓名、电话。

4需要“新生入学录取名册”,请务必注明“高考生源地”。

5)校外单位查档,除需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外,还需在单位介绍信或《校外单位利用档案申请表》上签字盖章,并带至档案馆。

6档案馆可提供毕业生成绩单、新生入学录取花名册、2003-2023级考生电子档案(2003-2019级只有山东省生源有此材料;专升本学生无此材料)、2020-2023级新生高考报名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7)如需要学籍学历类证明,请联系学校教务处开具。

(8)毕业生的个人档案不在档案馆,请联系学校学生工作处查询邮寄去向。

(9)一般3个工作日之内可办理完成,如需加急,请电话联系。

(10)如遇特殊问题,档案馆一般以邮件回复通知,请时刻关注邮件,及时沟通。如有疑问,请致电档案馆。

(11)学校为保障校友权益,免费提供查档服务,不收取查档费。

电话:0546-7390906, (微信:ss7390906)

地址:石大校区主楼107室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档案馆

                                                                2024年3月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sdipc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