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展示 > 正文

档案馆举办学校转设专题展示活动

文章作者: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近期,为了展示我校成功转设为公办本科高校的历程,档案馆在石大校区主楼七楼大厅,举办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转设专题展示活动

展区由十个展板组成,以“学院发展记事”为标题以时间轴为序,具体介绍了我校在转设各阶段的重要事件及转设成功后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同心同力实现层定位”、“提质引智谋划人才培养多方融合助推教育发展这三个努力方向。为举办此次展示活动,档案馆收集与整理了大量资料,也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与各部门的理解与支持。

学院转设历程始于2019年4月,经过多方的努力,2021年125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同意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转设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函》(教发函[2021]5号),同意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转设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同时撤销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建制。2021年3月16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设立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的通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获准设立。

胜利学院的成功转设,是油地校三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不仅使学校办学迎来了新的历史发展节点,加快了学科优化进程,提高了教科研工作的起点和层次,而且结束了东营作为山东唯一没有公办本科城市的历史为区域全方位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将长期开展,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莅临观展。

                                                                                                                                                                                           [责任编辑:刘丹  审核:王越]

版权所有: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图书馆(档案馆)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邮编:257061

电话:0546-7390906  Email:dag@